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涉村镇:克服懈怠思想 巩固脱贫成效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康璐璐 文/图

3月30日下午,巩义市涉村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办人员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后,涉村镇接续召开涉村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孙中才主持。

涉村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吴鹏飞就有效实现贫困群众增收、做好政策落实、推进项目落地、做好基础工作提升等方面分析当前各村存在问题,逐项安排疫情影响问题整改提升、政策落实、扶贫项目谋划申报、省考核准备等重点工作内容,要求认清形势,精准整改。

涉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刚就严格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涉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巩义市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对标上级要求,克服松劲懈怠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准备省考核、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二要落实问题整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认真查找梳理本村脱贫攻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抓好转移就业、产业扶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包村领导、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要切实把脱贫攻坚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摘夺创"工作,抓细抓实,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