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冯庄镇:闻令而动 坚决打赢“双战役”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获嘉县冯庄镇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决打赢“双战役”。

认真谋划,关注重点。各脱贫攻坚责任组利用微信平台及电话,加强与帮扶贫困户的联系沟通,积极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做到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帮扶不消退。

持续检查,整改提升。镇扶贫办逐村进行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销号,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指导各村制定脱贫巩固提升计划,关注重点人群,巩固好脱贫成果,防返贫、防致贫。

合理安排,稳定就业。安排有条件的贫困户劳动力外出务工,对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户,向他们推介县域及镇内的招聘用工信息,同时,鼓励贫困户要不误农时做好春耕备耕、搞好农业生产,切实提高家庭经济收入。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