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本次专项执行活动是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有关决策部署,确保我院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经院党组研究决定,自11月4日起至年底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此次执行活动主要着力于执结一批涉拖农民工工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涉民生案件。执行局长助理李翔表示在专项活动开展的同时,要内外兼修,全面提升执行工作,确保活动实效,用“冬日暖阳”的成绩掀起新的冬季风暴。

专项活动启动后,周六、周日两天时间,执行局各执行队就捷报频传,其中仅邵龙法官团队就为183名农民工执行到位170余万元工资款项,受到当事人高度称赞。随着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执行局干警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争取在春节前集中执结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劳动报酬案件及申请执行人生活极端困难的案件,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司法的温暖。(高云鹏 米双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 法院 冬日暖阳 专项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强规范文明养犬

    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养犬办对雕塑公园进行集中整治违规遛犬行为及流浪犬只,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扎实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为持续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按照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和标准,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多措并举提升市民文明意识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秩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规范停车,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专项活动。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按照郑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近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11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 大庆高新区观摩学习郑州高新区“精品示范街”

    10月30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执法局领导张玉忠、杨胜利、苏鹏文、于惠泳一行到达郑州城市管理委员会,观摩学习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品示范街”。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开班

    10月3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以“锤炼党性铸忠诚”为主题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机关、企业党员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为维护双迎双创工作成果,切实保障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将精细化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思路,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持续整治“四乱”现象,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多部门整治不规范门头牌匾

    10月28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联合梧桐办事处、三室一庭、执法局冬青街中队、指挥中心,对第四批支路背街道路不规范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整治。

  • 郑州高新区举行“技能大比武”

    一把把灵活扫帚、一张张憨厚面孔、一声声响亮的加油......10月20日,在河南省第20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段特定场地上,开展环卫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