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多措并举提升市民文明意识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秩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规范停车,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专项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东风路、五龙口南路、化工路雕塑公园周边等问题集中重点道路,执法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共享单车随心停、共享单车随意堆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中,工作人员采用“教育引导与集中清理相结合”的方式,清理过程中引导车主自觉规范停放车辆,对车主不在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警示告知单,要求非机动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并主动帮忙摆放整齐。截至目前,已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30余辆,张贴告知单50余张,摆放非机动车160余辆。同时,对辖区内公益广告破损进行修复,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加大重点路段巡查治理力度,及时规范车辆文明停放。极力倡议广大市民自觉规范停车,争做文明市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文明意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举办消防演练

    在第27个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职工的消防意识,提升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于11月6日上午10:20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港区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主管、安全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习。

  • 河南公布742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郑州数量最多

    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提高资本市场发展水平,河南省于日前正式公布了2017年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共742家。

  • @郑州市民 暖气要来了 请收好这张“供暖地图”

    供暖在即,家中暖气出点小毛病,该去找谁?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办理各类供热业务的需求,近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以下简称“热力总公司”)向社会公布了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的地址、联系方式、受理业务范围及服务区域。

  • 提升体质幸福养老!《颐养有道》公益养生讲座在郑举办

    11月4日,《颐养有道》公益养生讲座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成功举办。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运动健身专家赵之心现场以“提升体质、远离亚健康”为主题作演讲,并与关注养老行业健康发展的嘉宾们就“科学养生及幸福养老”话题进行探讨。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按照郑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近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