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李燚)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门头牌匾的管理,有效杜绝因门头牌匾破损、显示不全等造成的“视觉污染”,全面提升辖区主要路段门头形象、品位,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联合“三室一厅”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再掀整治新风尚。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辖区内重点道路门头牌匾进行统一规范化要求,以“快速、高效”为工作要求,多措并举。首先安排执法队员对辖区内所有门头牌匾进行了再次摸底调查,其次安排专人对广大商户进行门头牌匾更换工作的引导和宣传,要求各商户积极配合开展门头牌匾整治工作。

采用人性化执法,将辖区重点路段门头牌匾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力争通过对主要干道的整治,从而带动次要干道和一般道路的整治,全面提升辖区的美誉度。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共发放更换门头牌匾宣传资料200余份,拆除门头牌匾32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门头 牌匾 整治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秋季大执行

    10月12日一大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干警正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秋季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是集中执行2017年9月30日前未执结的涉企合同、涉金融、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带领干警们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执行计划路线和执行方案,确保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效。

  • 郑州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干警忠于职守赢百姓称赞

    时间已经凌晨1点30分,窗外的秋雨依然绵绵不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内仍然灯火通明,执行干警正在调解一起民事纠纷案,这已经成为执行干警工作的常态了。

  •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破损围挡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10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各施工单位的围挡进行了排查治理工作。

  • 首批4.65万台iPhone X从郑州发货出境

    14日,郑州海关监管首批4.65万台苹果新品手机iPhone X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