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NaopR6Lv..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2017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为切实做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活动,增强辖区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11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介绍,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利用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反间谍法》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时,重点为群众讲解了《反间谍法》相关内容、基本内涵及大量触目惊心的犯罪案例。教育群众要发扬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树立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意识,敢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居民熟记了反间谍行为举报电话12339,纷纷表示对《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以后将做好自身的反间谍工作。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3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扩大了《反间谍法》的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反间谍法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