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xCnBOZ2F..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李燚)为进一步维护道路整洁畅通,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全面提升辖区道路环境。10月11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内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错时执法,采用车巡与徒步巡查的方式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整治的重点是非机动车不在线内停放,占用盲道、绿地停放,长期占道的“僵尸”车辆,影响市政设施的正常使用和车辆、人员的正常通行等现象。此次行动引导市民规范停车70余次,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20余处,有效地遏制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强化居民创文意识,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确保长效治理,营造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车辆乱停乱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干警忠于职守赢百姓称赞

    时间已经凌晨1点30分,窗外的秋雨依然绵绵不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内仍然灯火通明,执行干警正在调解一起民事纠纷案,这已经成为执行干警工作的常态了。

  •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破损围挡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10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各施工单位的围挡进行了排查治理工作。

  • 首批4.65万台iPhone X从郑州发货出境

    14日,郑州海关监管首批4.65万台苹果新品手机iPhone X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巩固“双迎攻坚”不停步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整治成果。10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碧桂园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一条一条的彻底清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