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强规范文明养犬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养犬办对雕塑公园进行集中整治违规遛犬行为及流浪犬只,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养犬治理行动出动的执法人员,携带犬只扫描器、犬套、逮捕网等工具,对辖区重点公共区域雕塑公园规范养犬情况进行巡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针对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犬只办证免疫、违规遛犬、遛犬不拴链和流浪犬只等问题进行查处。本次行动查处违规遛犬行为8次。同时加大文明养犬的宣传力度,对违规养犬人进行现场教育,明确讲解其中利弊。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宣传,提高养犬市民的意识,保证文明养犬宣传走进每家每户,对辖区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使文明养犬进一步深入市民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文明养犬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特警别样学习十九大 亮相史上最小竞赛场

    11月5日上午7时,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训练场上,一场别样的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在堪称史上最小竞知竞赛场—特警巡逻车头知识竞赛场上,二大队两个中队的民警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 专家学者汇聚郑骨医 开创河南创伤学科新发展

    11月4日,由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次创伤、第十五次显微外科、第十七次手外科学术会议在郑圆满召开。

  • 郑州民警路遇一轿车翻下山崖,随后举动感人

    11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金光派出所副所长马学锋在去嵩县白河镇云岩寺休假的路上,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DOZ866的轿车翻到五米深的山崖下,立即把车停放到路边,对妻子和女儿说了声:“你们在这等会儿,我下去看看”,然后就下去救人了。

  • 医者仁心!郑州医生跪地治病引关注

    近日,一张郑州市骨科医院急诊科医生和传霞跪地为一位老人治病的图片在骨医微信群中热传,大家在为这位普通的急诊科医生点赞的同时,都由衷地佩服这位急诊科医生高尚的医德。

  • 交警变身“伐木工”清理占道大树枝

    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口处,一棵掉下的大树树枝横卧在道路中央,民警屈章勇、李登科轮流开工,将树枝进行砍割,恢复了经七路的正常通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