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多部门整治不规范门头牌匾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lAE9WSFk..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袁明月)10月28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联合梧桐办事处、三室一庭、执法局冬青街中队、指挥中心,对第四批支路背街道路不规范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整治行动从上午九点开始,执法队员对支路背街路段沿街店铺的门头牌匾进行挨家挨户的排查,按照“一店一招”及最新的门头牌匾设置条例,对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进行现场拆除,并对沿街商户的店主详细讲解新的门头牌匾设置的相关规定,对极不配合的沿街商户,高新区精细办负责人对其店主进行耐心的沟通和协调,争取商户的理解和配合后,再进行拆除。

据介绍,联合集中行动持续到下午五点,拆除脏乱、破损、不符合规定的大型门头牌匾13余处,共计84平方米。此次行动,出动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8辆,云车1辆,吊车1辆。

下一步,高新区精细办将严格按照支路背街门头牌匾整治标准,加大对门头牌匾的整治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第四批支路背街的考核验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精细办 门头牌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法院:一上午成功腾空三套房

    10月26日上午,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一天内成功腾房3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司法为民的内涵,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威严。

  • 郑州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将临时封闭

    10月31日8:30至14:00和11月1日8:30至14:00两个时间段,因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将会临时封闭。

  • 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重阳送温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7年“重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于10月26日下午,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 郑州严查劳动者最低工资不达标企业

    2017年10月1日起,河南省执行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一、二、三类行政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720元、1570元、1420元。

  • 法院温情调解 破解执行难题

    ​经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2017年10月23日,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林某某的家属终于拿到了37万元的赔偿款,在痛失亲人之余,总算获得了一点慰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