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化停车线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李燚)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10月24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道路进行实化停车线,规范非机动车整齐停放。

        据介绍,此次行动中,主要针对辖区重点道路停车线进行统一规范化。高新区枫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中心广场周边、银屏路、公交站台附近等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集中区域,划定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标识标线,统一停放方向,并引导市民规范停放。

        据枫杨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以前辖区道路上的共享单车,电动车往往是马路边上一停,使道路拥堵,给市民带来不便,现在有规划好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大家自觉地就把车停在规定好的位置,既整齐,又方便了行人。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强网格化精细管理,要求工作人员对负责区域的非机动车线内停放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引导市民养成非机动车整齐有序停靠的良好风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 枫杨办 非机动车 停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举行“技能大比武”

    一把把灵活扫帚、一张张憨厚面孔、一声声响亮的加油......10月20日,在河南省第20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段特定场地上,开展环卫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文明养犬专项行动

    随着辖区内饲养宠物犬的增多,不但影响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也扰乱了社会公共场所的正常秩序。10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本着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的原则,联合区养犬办对辖区重点区域雕塑公园进行开展文明养犬专项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整洁畅通,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全面提升辖区道路环境。10月11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内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坚持除四害 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为切实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给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10月16日上午,枫杨办事处联合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开展除“四害”活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门头牌匾的管理,有效杜绝因门头牌匾破损、显示不全等造成的“视觉污染”,全面提升辖区主要路段门头形象、品位,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联合“三室一厅”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再掀整治新风尚。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多措并举解决“单车围城”

    随着共享单车数量激增,共享单车使用、管理存在的问题层出不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积极动员各方力量,着力发挥社会志愿者作用,联合共享单车运维企业共同解决单车治理难题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破损围挡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10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各施工单位的围挡进行了排查治理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巩固“双迎攻坚”不停步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整治成果。10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碧桂园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一条一条的彻底清洁。

  • 郑州高新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给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更美的家园,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了“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高新区的点滴变化,

  • 河南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落户郑州高新区

    10月11日,河南省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2011 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丹·谢赫特曼(Dan Shechtman)工作站在郑州大学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河南省第一个诺贝尔奖得主领衔的科研团队正式入驻郑州高新区。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开展整治违规占道

    “人行道上停了车、摆了摊子、堆了垃圾,这让我们行人怎么走?”市民们都会一边心里抱怨着一边绕过堵着人行道的物品。考虑到市容市貌和市民们的出行,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对城市中的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错时执法劝导文明养犬

    摘要

  • 郑州高新区集中清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为巩固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成果,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9月27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三室一厅”在辖区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乱停放、占用人行道、机动车泊位、影响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

  • 郑州高新区举办“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

    “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9月20日火爆来袭!镜头记录点滴变化,照片定格心中美好。按动快门,拍下你眼中最美的高新区并分享出来,展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有的魅力风采,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整洁畅通,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全面提升辖区道路环境。10月11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内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