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周润)为维护双迎双创工作成果,切实保障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将精细化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思路,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持续整治“四乱”现象,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据了解,高新区双桥办集合执法人员及辖区内建筑工地施工管理单位、居住区物业等力量,加大对辖区内安置区周边、沟赵锦和苑小区及堂门路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

双桥办执法队不间断巡查的基础上,通过每天早晚2次集中整治,及时清理整治占道经营及突出门店经营、乱贴小广告、车辆违法停放、乱丢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

据双桥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根据整治工作情况,划定问题区域,逐渐形成“一般区域动态查、问题区域加大查、重点区域时时查”的工作模式,通过有针对性地排查、整治,巩固整改效果。

双桥办事处将宣传引导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向辖区内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四乱”问题治理工作的内容、标准、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共同参与治理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双桥办 整治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加入中国中西医结合医院联盟

    10月26-28日,以《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指导下,全国的中西医结合人齐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召开“中国中西医结合医院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展高峰论坛”。

  • 郑州市一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党办、离退办、工会组织医院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绿源山水生态园进行秋游活动。

  • 郑州市一院志愿者走进世沣尊长园进行义诊活动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联办、党办组织全科医学科、皮肤科专家和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世沣尊长园,为老人们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 世界卒中日 郑州市一院走进永丰新城义诊

    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联办组织神经内科医护专家团队20余人,联合医联体成员单位管城医世同仁中医门诊部,走进永丰新城社区,开展第12个“世界卒中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 郑州市惠济区法院:一起44元钱的执行案

    “徐法官,这是44块钱的执行款,我们想明白了,法律责任是避不开躲不掉的,我们决定不跟赵某一家斗气了。” 2017年10月27日,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内,被执行人郑州某中学的诉讼代理人王某通过支付宝,将执行款现场转到了申请执行人赵某母亲的账户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