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交警5日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为了把“践行十九大 交警听民声”活动落到实处,真正把2018年的交通管理工作提档升级,达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道路交通事故稳中有降的目的。1月5日下午,中牟交警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来到交警大队,针对交通管理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交警大队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G6w5wPnq..jpg.jpg

与会代表与交警大队领导,面对面谈话,心对心交流

为了开好这次座谈会,中牟交警不仅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月4日还特意通过中牟交警微信公众平台,以《中牟交警诚挚邀请您到“家中”做客,那咱就一块唠唠 “家常”吧!》为题,向社会发出邀请,该条信息的点击量一路攀升,有不少群众也是踊跃报名,并有8名基层农村的群众顶着寒风、踏着积雪来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与交警大队领导,面对面谈话,心对心交流,畅谈了近年来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中牟交警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方面做出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部分路口红绿灯配时问题、学生放学期间的交通管制问题、荟萃路交通管制问题、停车场建设问题、交通安全宣传问题、非机动车治理问题等等。

mYk9Hl00..jpg.jpg

与会代表与交警大队领导,面对面谈话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虽然对中牟县的交管工作评头论足,“说三道四”,但整个会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融洽。特别是对中牟交警开门纳谏,倾听民声的做法赞不绝口。

最后,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苏修勇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与会代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进一步的研究,最终拿出科学化、人性化、合理化的解决方案,并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共同打造 “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开门纳谏,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风刺骨 中牟民警热心服务暖民心

    1月8日上午,寒风刺骨,天寒地冻。中牟县刘集镇王老太和老伴来到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给远在北京的儿子代办港澳通行证签注。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的热心服务,让两位老人倍感温暖。

  • 雪夜巡逻偶遇走失老人 中牟民警积极寻亲助团聚

    1月3日21时开始,河南省中牟县洋洋洒洒下起了大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气温也创下了新低。4日晚18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振东、宁展翊巡逻至中牟县城滨河路与中万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的老太太独自在路边积雪湿滑处徘徊。

  • 中牟交警元旦查酒驾再探“避风港”

    今年的元旦佳节,中牟交警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连续三天在全县范围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而且针对当前酒驾醉驾表现形式,把查处的重点再次向农村道路延伸,在探酒驾“避风港”,三天共查处酒驾27起、醉驾15起,刑拘醉驾司机15名。从查处情况来看,80%的涉酒司机来自乡村道路。

  • 母亲拒不支付儿子抚养费 中牟法院执行和解挽亲情

    在重压之下,石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12月26日,石某的再婚丈夫送来了执行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冯某也答应多给石某时间陪伴儿子,挽回亲情。

  • 中牟一男子因“苹果”醉驾被拘

    近日,中牟一男子开车回家给朋友拉苹果时,在村口遇到了酒摊,明知自己还要开车,但还是没有经得住熟人的热情,坐下来开怀畅饮,结果因醉酒驾车,而身陷囹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