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一男子因“苹果”醉驾被拘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e5wB83IT..jpg.jpg

路某的血液检查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结果酒精含量为182毫克100毫升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一男子开车回家给朋友拉苹果时,在村口遇到了酒摊儿,明知自己还要开车,但还是没有经得住熟人的热情,坐下来开怀畅饮,结果因醉酒驾车,而身陷囹圄。

在中牟,朱固的苹果脆甜好吃,众所周知。所以作为朱固人也常常为自己家乡有这样的特产而骄傲。

路某身为朱固人,为人豪爽,经常在朋友面前畅谈和推销自己家乡的特产(苹果)。12月11日下午17时,路某应朋友之约,从县城回家给自己的朋友拉苹果。到家把苹果装上车就急忙往县城赶,当他就要出村口时,正好遇到村里的几个熟人在村口的饭店吃饭,非让路某下车小坐一会。

Fzgv6CQO..jpg.jpg

民警将驾驶人路某控制,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此时,天色擦黑,正好是晚饭的时间。陆某经不起劝说,心想晚上走小路,没交警查酒驾,于是就开始喝了起来。

12月11日晚,中牟交警汤建设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仓狼路与郑开大道北一公里处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设卡盘查。

19时50分,他们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沿仓狼路自北向南驶了过来,看到有交警检查,该车突然减速,准备掉头。

该车肯定有问题,民警赶紧跑步上前将该车拦停。在对司机检查时发现其身上和车内酒气很大,民警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182毫克/100毫升,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路某,中牟县雁鸣湖镇朱固人,现年44岁。

据路某陈述,当天下午他是回老家给朋友拉苹果的,要不是抹不开面子,咋会喝酒开车呢?埋怨归埋怨,醉酒后驾车已成不争的事实。

后经抽血检测,路某的检测结果为181.28毫克/100毫升,系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路某作出了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苹果 醉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交警10日起开始对单双号限行违法司机处罚

    11日上午,从中牟县交警队了解到,10日,中牟交警开始对单双号限行进行电子抓拍,并开出了两张真正意义上的罚单。而且两张罚单都是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

  • 中牟法院开展涉农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

    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安排和部署,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对讨薪案件优先办理,对恶意欠薪者采取司法强制措施,直至判处刑罚,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强力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切身利益。

  • 声称“领导”能办事儿 中牟公安揭真相

    生活中要办事,有人总是会想要找找人,托托关系,觉得这样事情就能办成。正是为了迎合某些办事人的这种心理,社会上一些所谓的“能人”就粉墨登场了。12月4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就破获一起此类诈骗案。

  • 中牟明日开始限行 婚丧嫁娶可提前预约

    郑州市从12月4日开始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以后,5日,映象网记者从中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中牟县人民政府已经向全县发出通告,从12月6日零时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 中牟交警“天眼”上岗 一月查处1600余违法车辆

    近日,河南中牟警方在全县开展“天眼”在行动,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成功查处了违法车辆1600余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