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肇事逃逸谎称撞了树 中牟交警3小时还原真相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cCLEScfo..jpg.jpg

肇事逃逸车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县交警闻警而动,披繁星,顶寒风,踏晨露,快速出击,仅用3个小时,就顺利破获了一起肇事逃逸案,将肇事逃逸司机抓获归案。

2017年11月19日凌晨2时许,一位中年妇女开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拉着白菜前往菜市场。当其行驶到万邦国际物流中心东边的文通路时,一辆轻型轿车从后方冲了过来,撞在她的电动车的后左侧车角上,造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翻车损坏,白菜撒了一地,中年妇女当场昏迷,肇事车司机没有停车,迅速逃逸。

事故发生后几分钟,有一辆车从这里经过,他们发现道路上有事故发生,就立即拨打110报案。

凌晨2时20分,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发来指令,万邦国际物流中心东侧的文通路上发生车祸,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肇事车逃逸。

wac9om7d..jpg.jpg

中牟交警认真勘察事故现场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指导员贾会军立即带领逃逸组干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周边空无一人,路灯不明,一辆电动三轮被撞翻在路边,车上的白菜散落一地,电动三轮车司机经医护人员抢救,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肇事车辆不知去向。

贾会军当即要求现场民警提取肇事逃逸车遗留车体碎片确定车型及颜色,值班的民警则启动应急机制,调取现场沿途卡口监控。

经过认真比对,基本锁定肇事逃逸车为一辆白色起亚牌轿车。通过对该车辆轨迹搜索,发现该车最近行驶路线为中牟县拥军路,办案人立即沿拥军路进行搜寻,于案发当日5时20分许在拥军路北段的林区中找到肇事车,并将已弃车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因发现王某某满身酒气,办案民警随即将其传唤至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抽取静脉血液进行血醇鉴定,并随后将其传唤到大队办案中心。

办案民警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取证,以及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供述,基本还原了案发的全过程。

2017年11月18日晚上23时左右,王某某的朋友魏某到他住的地方玩,吃饭期间,王某某、魏某及王某某的室友三人打开了一瓶白酒,2017年11月19日凌晨0时以后,又有一人带去一箱啤酒,他们就开始喝啤酒,大约1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四人酒足饭饱,又商量去KTV唱歌。

可就在这时,王某某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要王某某到万邦门口接她,于是王某某在没有驾驶证,还喝过酒的前提下,就跟魏某说要开他的车去万邦接个朋友,魏某就把车钥匙给了王某某。

2017年11月19日凌晨2时左右,王某某驾驶着白色起亚牌轿车直奔万邦而去。

eqvjvnXo..jpg.jpg

被撞翻的电动三轮车

当他走到文通路,沿道路由北向南行驶到与万洪路交叉口北边的时候,突然看见前方大概2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于是就赶快向左打方向同时踩刹车,但还是没有躲过去,王某某驾驶的小轿车的右前部一下子就撞到了电动三轮车的尾部。发生事故后,王某某看见一地的白菜,心里非常的害怕,就驾车向南逃跑。

王某某肇事逃逸后,还没有忘记去接他的朋友,见到朋友时,他并没有说出实情,而是谎称自己撞到了树上,然后就拉着朋友,到县城和他的几个在ktv唱歌的酒友会合去了。

到了ktv见到魏某,魏某要求其将车修好。于是他们出了ktv,沿小路去找修车店。谁知到了林区,车子开不动了,于是魏某等人离开了肇事车回家,王某某想等天亮再想办法,谁知,天还没亮,办案民警先到了。

经郑州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血醇鉴定:王某某的血醇含量为107.5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认定: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与前方同向被害人骑行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两车损坏,事故发生后王某某驾车逃逸。王某某承担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王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肇事 逃逸 中牟 交警 还原真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公安局:肇事逃逸终难逃过恢恢法网

    12月1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人杜某的家属为表达对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感谢,将一面印有“赤胆忠诚显神威 执法为民申正义”的锦旗,连同鲜花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向快速破案解民忧的事故处理民警杨君、李辉表示诚挚谢意。

  • “一村一警”做得好 肇事者逃进大山也枉然

    为深化“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新密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辖区的包村民警时刻把民众、民心、民意放在心上,严格落实“一村(格)一警”挨家挨户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做群众的知心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男子肇事后声称没钱 被拘时将钱藏在内衣中逃避履行

    11月24日,朱某因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拒不履行裁判义务,被孟津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令人气愤的是,一直声称没钱的朱某,在体检时,被拘留所民警在内衣里搜出2800元,面对这笔钱,朱某终于无话可说。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 孟津法院:交通肇事索赔偿 快速执结保民生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我的案件就有了着落。”当执行人刘某捧着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转交的7000元执行款时,激动的握着承办法官的手说。

  • 女子受伤肇事者未赔偿 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3年3月崔某红和女儿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受伤,导致崔某红伤残,女儿受伤的严重后果,花去医疗费近十万元。新乡县人民法院判决:某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崔某红和女儿18593.29元;张某明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2203.04元。2013年9月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给付保险金义务,而肇事司机张某明应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万余元赔偿款却迟迟不予兑现。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中秋雨夜固始交警抓获一肇事逃逸司机

    中秋节当天,河南固始交警经过严密追踪,全力出击,及时破获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肇事者已被成功抓获归案。

  • 开封祥符交警侦破一外地货车肇事逃逸案

    9月20日晚12时许,祥符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还没有休息,他们正在连夜讯问一肇事逃逸嫌疑人。

  • 固始9.8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三名肇事司机落网

    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密追踪,全力出击,及时破获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三名肇事逃逸司机全部落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