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开启钉钉智能办公电话 中牟交警架起警民沟通桥梁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Ph0dXwcI..jpg.jpg

为畅通社情民意,中牟交警大队专门设置了大队长热线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为了深入开展“践行十九大 交警问民生”活动,中牟交警从即日起对外启用钉钉智能办公电话,所有涉及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钉钉电话进行解决。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与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息息相关的交通管理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这点堵车了,那点发生交通事故了,这个地方的信号灯设计不合理了,那辆车堵着我的车出不来了,这样的车驾管业务咋办理等等。

如果你遇到这类的事情该咋办?怎样才会联系上我们的交警?中牟交警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办理各类交管业务咨询,开通了这一方便于民的新型通讯方式。

LVWWO6Y1..jpg.jpg

钉钉智能办公电话主要为群众提供咨询、投诉、求助等服务

据悉,中牟交警对外的钉钉智能办公电话号码是0371—25636102,钉钉智能办公电话设置来电语音提示功能,共分10个键,分别是0—9。具体为:1—交警大队指挥中心、2—道路限行及挪车服务、3—交警大队办公室、4—车驾管业务咨询、5—违法处理业务咨询、6—事故业务咨询、7—监督投诉建议、8—大队长热线、9—分机号、0—人工服务。

群众可直接拨打钉钉智能办公电话 0371-25636102(本地拨打无需加区号—0371),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要咨询的业务科室或通过人工服务咨询。后可根据语音导航直接选择需要咨询的业务科室,也可通过人工服务查找,还可以对交警业务提出合理化意见或建议。

与此同时,为畅通社情民意,大队专门设置了大队长热线,主要为群众提供咨询、投诉、求助等服务,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启 钉钉智能办公电话 中牟 交警 沟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建业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启

    劲歌声声,热舞阵阵,暖阳普照,人潮如海。12月16日,邓州建业城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盛典开启。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出席盛会的有建业集团南阳部总经理程宛玲等各位领导。

  •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以老单位家属院、筒子楼为代表,“拥挤”“环境差”“公用的功能区”, 没有物业、景观、配套,邻家做饭满院飘香,房子只解决了基本居住的问题。

  • 河南省政府携手人社部开启第三轮合作共建

    昨日,记者从人社厅获悉,省政府与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再度“携手”,开启第三轮合作共建,共同推进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 邓州市开启"以租代购"模式 助推汽车产业发展

    时下,邓州市国控集团启动汽车金融“以租代购”,率先在当地集中采购市政环卫车辆及装备六千余万元。此举盘活了该市汽车市场,供给了市政建设,有效带动了邓州汽车产业又快又好发展和汽车及零部件装备企业招商。

  • 荥阳二手房交易过户开启“1155”新模式

    为方便市民群众办理二手房交易过户,荥阳市国土局联合房管局,于2017年11月份正式开设二手房联合受理窗口,实施“1155”全新服务模式,即“1站式服务、1个窗口受理、5个工作日交易流转、5个工作日出证”,实现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便利节时。

  • 新模式将开启 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公司CEO表示,上海研发中心从选址、设计到装修,全部是本品牌的团队主导完成。

  • 中信国安华府品鉴中心盛大绽放 开启西城美好生活

    12月3日,中信国安华府品鉴中心绽放商丘,中信国安投资商总经理白雪平、中信国安投资商副总经理尹世辉等领导启动水晶球,开启商丘西城美好生活。商丘各界媒体、项目领导以及购房客户共同见证。

  • 方城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11月30日,方城县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 新版飞信下月再战江湖

    据介绍,新版“和飞信”将打造成为“基于移动认证的政企工作台”和“具有运营商特色的个人社交平台”。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指出,“和飞信”是中国移动“做大连接规模、做优连接服务、做强连接应用”的重要业务之一。

  • 濮阳市开启第二批企业人才服务团招聘工作

    日前,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二批)招聘公告发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人派驻到企业工作。通过此路径,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人才集聚能力,发挥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在产业转型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 郑州警方开启冬季严打模式 重点针对偷盗及暴力犯罪

    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从今年11月份起至明年3月底,将组织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以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车内物品、扒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命案等严重暴力犯罪;吸毒违法犯罪;网上在逃人员设为打击重点。

  • 安阳市养老行业成功开启医养结合模式

    11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金秋重阳悦舍养老公寓项目正式运行。这是安阳市首家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标志着全市养老行业成功开启了医养结合模式。

  • 焦作开启机构编制“用数据说话”的新时代

    基础数据的录入完成,标志着焦作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初步建成,为焦作市形成“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构编制管理新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焦作市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 洛阳市开启“大城管”时代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入“大城管”时代。《实施方案》提出,我市将整合行政资源,推行综合执法,下移执法重心,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效率,实现末端执法向源头治理转交。

  • 楼市长效机制建设窗口开启

    构建楼市长效机制离不开住房定位。目前来看,政策面、资金面、市场面均已开启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建设的窗口。房地产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虽然房价是市场供求作用的结果,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投资性、投机性资金的驱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