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查监控 锁目标 中牟民警顺线追踪抓获盗贼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Y4NDurVK..jpg.jpg

民警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刘同)2017年12月25日,中牟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通过调取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并顺线追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沙某。

2017年12月21日,中牟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接到报警称,其在鲁恭祠胡同内放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盗。

接到报案后,中牟民警迅速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比对,发现20日22时24分一名戴着帽子的可疑男子进入鲁恭祠胡同内,几分钟后该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走出胡同,沿荟萃路向西经建设路到爱乡路上,最终该男子推着电动自行车进入爱乡路某小区内,之后再未见该男子出现。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该男子后继续顺线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20日22时10分从青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饭店出来,并且似乎与饭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认识。民警迅速将这一信息通知城关派出所治安一组民警。

25日10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爱乡路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沙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沙某,男,山东省济宁市人,其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查监控 锁目标 中牟 民警 抓获 盗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法院开展涉农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

    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安排和部署,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对讨薪案件优先办理,对恶意欠薪者采取司法强制措施,直至判处刑罚,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强力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切身利益。

  • 声称“领导”能办事儿 中牟公安揭真相

    生活中要办事,有人总是会想要找找人,托托关系,觉得这样事情就能办成。正是为了迎合某些办事人的这种心理,社会上一些所谓的“能人”就粉墨登场了。12月4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就破获一起此类诈骗案。

  • 中牟明日开始限行 婚丧嫁娶可提前预约

    郑州市从12月4日开始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以后,5日,映象网记者从中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中牟县人民政府已经向全县发出通告,从12月6日零时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 中牟交警“天眼”上岗 一月查处1600余违法车辆

    近日,河南中牟警方在全县开展“天眼”在行动,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成功查处了违法车辆1600余辆。

  • 中牟民警助归迷路老人 子女感激送来“双面”锦旗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王某兰老人的儿子儿媳带着两面绣有“神警雄风 一心为民”、“为民解忧 无私奉献”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公安局,向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的母亲表示感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