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悠闲垂钓 中牟县人民法院拘传促还款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2017年12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在中牟县的贾鲁河畔,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赵某正在悠闲地垂钓,只是还没等到鱼上钩,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围了上来,赵某很清楚,这次是真的赖不掉了,只得配合执行干警的拘传。

2013年6月,赵某向同乡好友李某借款4万元,约定当年12月底归还,但到期后,赵某迟迟不还。经中牟县人民法院判决后,赵某仍不履行生效判决,拖欠不还。

2017年8月22日,李某向中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经过网络查控,没有发现赵某有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而且赵某行踪不定,执行干警多次到赵某家中传唤,其家人也总是不配合,拒不说出赵某下落。12月25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得知赵某在河边钓鱼,执行干警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河边将赵某成功拘传。

身负4万元的债务,逃避执行4个多月,竟然还能轻松垂钓,执行干警王锡华对赵某的行为进行了告诫,通过明法析理,赵某终于和李某达成和解,很快便让家人送来了执行款,案件得以顺利执结。(通讯员  鲁韶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还款 法院 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纳税账户被查封 “老赖”心急忙还款

    2017年11月20日,被执行人新乡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被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依法冻结公司纳税账户后,迫于压力,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了7万元执行款。

  • 拒不还款被拘留 尝苦果后忙还款

    2014年初,张某驾驶摩托车与吕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造成吕某受伤、电动车损坏的交通事故,因赔偿事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 老赖拖欠农民工工资 依法扣划促还款

    12月11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郑州某建设有限公司,依法对其帐户进行了扣划,为20名农民工要回工资25万元,使这起涉及农民工维权案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 老赖拖欠农民工工资 依法扣划促还款

    12月11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郑州某建设有限公司,依法对其帐户进行了扣划,为20名农民工要回工资25万元,使这起涉及农民工维权案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 新县法院:乘坐高铁受限 家属代为还款

    12月13日早上,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了赵某的电话,称因家中有急事,购买高铁票回家,却被告知因为失信无法购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