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盗窃销售“一条龙” 中牟警方一举抓获该团伙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刘同)12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联合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捣毁一个盗窃汽车配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经初步审查,该团伙在郑州周边地区作案多起,涉案价值10多万元。

Rqxmk2Ep..jpg.jpg

在陈某某的汽车配件店里查出的被盗汽车配件

2017年5月份以来,中牟县日产汽车工业园内的风神物流仓库汽车配件多次被盗,给风神物流公司造成高达1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

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调取周边监控和走访附近群众,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顺、袁某竟等3人。

12月18日,专案组民警经过13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分别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犯罪嫌疑人孙某顺供述,他们将盗窃的汽车配件,拉到郑州市汽配城,低价卖给做汽车配件生意的陈某某等4人。专案组民警连夜赶往郑州将陈某某等人抓获,并在陈某某的汽车配件店里查出被盗汽车配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顺(男,33岁,江苏省大丰市人)、袁某竟(男,25岁,河南省开封县人)等7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风神物流公司汽车配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销售 中牟 警方 抓获 团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抓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卫北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没想到案子这么快能破,被盗的钱还能追回来……”近日,系列盗窃案中的受害人之一张先生紧紧地握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地对办案民警庞辉重复着这句话。

  • 尉氏县警方抓获一犯罪嫌疑人 带破15起盗窃案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进7个月的缜密侦查,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成功抓获1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盗窃案件15起。

  • 洛阳吉利公安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电缆线案件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巡警大队联合作战,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 男子昼伏夜出四处作案 "盗窃笔记"暴露底细

    12月14日,新密市公安局举行案情通气会,通报该局刑侦大队于当月12日破获一宗系列撬盗营业场所收银台、保险柜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和钳子等物,追缴赃款53000余元,作案人韩某沛被以涉嫌盗窃罪刑事拘留。

  • 入室盗窃后逃跑 嫌犯被民警抓获

    12月2日13时50分,山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车站办案区巡特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鹿楼乡某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经报警人辨认,该可疑人员就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12月4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在闫南村街道上经营手机店的三家店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锣鼓队,将三面锦旗送到闫楼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并为其追回损失。

  • 遂平警方破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机动车电瓶案

    近日,遂平警方接到杨某某报警,称自己的机动车上的电瓶被盗,几乎是同一天,警方又接到三起报警,均是机动车电瓶被盗。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 郑州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嫌犯“专盯”卸货车辆

    近日,郑州长兴路警方破获了一系列盗窃案,两名嫌疑人专门针对不锁车门的货运车辆行窃。经初查,今年8月份以来,两人在郑州盗窃十余次,涉案财物达数万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