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践行职责“平安守护” 中牟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案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STkxjP8k..jpg.jpg

民警带王某修指认其盗窃的电动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按照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平安守护”活动工作部署,确保岁末年初中牟辖区治安大局平稳。12月20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其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打击了侵财犯罪活动。

12月16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牟县姚家镇汽车工业园区内一辆四轮电动车被盗,价值17000余元。

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迅速召集精干警力全力侦查此案,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走访附近的群众。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男子骑一辆黄色电动三轮车进入停车场。该男子观察四周没人后,使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打开旁边一辆四轮电动车车门,并将车开走,将骑来的电动三轮留在了停车场。

2小时后,该男子和一女子回到停车场,将电动三轮车骑走。路过厂门口时,又盗窃了一辆电动三轮车,2人各自驾驶着一辆电动三轮车逃离现场。

WCPH5oQX..jpg.jpg

民警带王某修指认其盗窃的电动车

办案民警通过4天摸排并多次观看监控视频,仔细对比,确定该男子为中牟县黄店镇人王某修,曾因多次盗窃电动车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12月20日下午,民警在中牟县黄店镇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修和张某丽抓获。

经讯问,王某修,45岁,中牟县黄店镇人;张某丽,39岁,许昌鄢陵县人。二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对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同时,据二人供述,近期在其它地区作案多起,共盗窃三轮电动车4辆、四轮电动车2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中牟 警方 破获 盗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冬季期间辖区消防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采取地毯式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部分旅馆、敬老院、物流仓储场所、油气站点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深圳警方带走逃犯“老曹” “平安守护”备受同行称赞

    “某农庄员工‘老曹’常年值守,过年也不回家。”一句再简单不过的家常话,却让荥阳市公安局乔楼派出所的民警们,揪出了一个“改头换面”,藏匿了20多年的杀人潜逃犯罪嫌疑人“老曹”。而就在昨天,即12月19日,案发地深圳市公安局重案队民警来到荥阳市乔楼派出所,进行后续的交接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遂平县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防范、巡逻防控、场所清查、安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持续作战不畏苦 “平安守护”战果丰

    12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兰考县公安局了解到,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兰考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全体民警迅速行动,积极侦查,成绩显著。

  • 兰考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快速行动 逃犯被成功抓获

    12月19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兰考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快速发现,迅速行动,28分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