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明日开始限行 婚丧嫁娶可提前预约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郑州市从12月4日开始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以后,5日,映象网记者从中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中牟县人民政府已经向全县发出通告,从12月6日零时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中牟县政府的通告指出: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 神, 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 有效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 健 康, 根 据《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大 气 污 染 防 治 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法律、 法规规定, 经研究, 决定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限行区域 

S223线以西、万三公路以东、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万洪路以北的所有道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6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限行规定 

(一)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二)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出租汽车、邮政(含快递)运输车、押款专用车、保险理赔勘查车、学校的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及事故救援专用车辆;

4.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等专用车辆;

5.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6.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渐变绿色、由左至右第二位字母为“D”的微型、轻型纯电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黄绿双拼色、最后一位字母为“D”的中型、重型纯电动汽车。

(三)各类货车(含新能源货车)除了遵守以上规定以外,还应当遵守中牟县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四)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查明情况后可不予处罚;用于婚丧嫁娶的车辆可提前一天拨打“0371—25636102”电话进行备案,当天按备案的时间和路线行驶,严禁遮挡号牌。

四、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五、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17年12月6日0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2017年12月4日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限行 婚丧嫁娶 预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法院:儿子冲动酿惨祸 父亲赔偿获谅解

    11月22日早晨,64岁的罗某和58岁的陈某如约出现在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王锡华法官的办公室,他们是一起刑事案件双方当事人的家属,也一度视彼此为仇人,经过执行法官的努力,13年的恩怨终于化解。

  • 中牟交警夜查远光灯 3小时查处243起

    伴随着寒冬的来临,人们开车上路似乎都有一点束手束脚,特别是夜间开车视线不好。如果再加上远光灯的干扰,那可是极易发生车祸。11月22日晚上,中牟交警针对“远光狗”、“远光霸”等滥用远光灯的交通违法行为再次出手,一夜查处243起。

  • 中牟法院涉农维权出重拳 老赖阻挠执行被处罚

    11月20日下午13点38分,中牟法院执行局长陈常义接到一通紧急电话,电话的另一端是实施五队队长刘炜光,此刻的刘队长在执行过程中,被十几名群众围堵。原本正在和主管院长讨论案件的陈局长,放下手上的案卷,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主管院长进行了汇报。

  • 女子打工意外致残 法院高效执行助维权

    ​2014年初,中牟县八岗镇的张某在蔡某承包的拆迁工地工作,由于未采取安全措施,张某被钢梁砸伤,造成左腿左胫腓骨骨折,花去医疗费20多万元,且后期仍需专业护理。2016年3月4日,在迟迟得不到赔偿的情况下,张某将蔡某起诉到法院,中牟法院判令蔡某赔偿17万元。

  • 中牟一司机1个月内两次被查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常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而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汲取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这不,中牟交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这位司机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被查处,所不同的就是,上次是酒后驾驶被罚,这次是醉酒驾驶被拘。

  • 中牟刁家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群众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 中牟法院夜间突击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

    11月19日,周末,当开封的两名被执行人高某、陈某正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的时候,他们一定不会想到几名来自中牟的执行法官正在大厅等着他们,他们更不会想到,10年前的一笔欠款还在被人追讨。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