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为全面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意识,6月以来,荥阳市城关乡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2018年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UG7YRWAk..jpg.jpg

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6月初,城关乡便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各部门、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该乡副乡长李翊华要求辖区所有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监管、查隐患、强教育,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对本月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同时,在本辖区42家规模以上企业、5家危化行业、15家刚玉行业、特种设备行业、28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等重点行业(领域)下发安全月活动方案(城政[2018]42号)100份、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份,在企业醒目处、各村主干道悬挂横幅宣传标语总计300余条。

YZAdf5Cy..jpg.jpg

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责任人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急逃生及自救能力,6月13日下午4时,城关乡在郑州宝塔油漆化工厂开展了综合性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此外,城关乡派出所、综治办、工业办、安监办多部门联合,对该乡重点行业领域、危化行业、规模以上建筑机械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目前,共检查38家,其中规模以上行业17家,批发配件1家,危化行业5家、刚玉行业15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7份,查出安全隐患93处,现场整改32处,责令限期整改61处。同时,乡派出所在辖区集中开展大规模的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反专项活动,此项安全大排查活动正在开展中。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安全生产,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端午节慰问贫困村

    慈善汇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6月15日上午,端午节前夕,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活动走进城关乡石板沟村,活动现场为60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米、油、夏凉被、粽子等爱心物资。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邻里沟通、营造和谐氛围,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4日至15日,荥阳市刘河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全体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成立了以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统筹协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荥阳园林中心走访贫困户 浓情端午节

    炎炎夏日,为给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一抹清凉,6月13-14日,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汜水镇廖峪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现状,并为廖峪村10户贫困户送去了粽子、花生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 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融情端阳·巧制香囊”活动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特色传统文化,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6月14日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之“融情端阳·巧制香囊”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