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直一幼萌娃迎来人生首次毕业典礼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美言)“我们毕业啦!”近日,登封市直一幼校园布置的十分温馨,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即将开幕!现场,爸爸妈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300名大班的毕业生,伴随着激昂音乐,在老师的陪伴下入场,迎来人生中的首次毕业典礼。

zI0Cyrne..jpg.jpg

园长席颖霞致辞

三年幼儿园生活,“爱”字贯穿始终

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三年里,一个“爱”字贯穿始终。“今天是你们人生中经历的第一次毕业典礼,将领到第一张毕业证书,园长妈妈真为你们高兴,因为你们长大了!”毕业典礼上,该幼儿园园长席颖霞与孩子们道别,小学是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新知识、新本领、新朋友、新老师、新校园都在那里等着你们。希望孩子们带着好习惯、爱心和强健的身体,快乐的升入小学!

接着,老师们与孩子们道别,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期望,从小班到大班有太多的回忆,有太多的留恋,孩子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声问候,都会深深的铭刻在老师心中,相信孩子们未来会更美好,他们将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

25CvaDP9..jpg.jpg

大班萌娃向老师献鲜花,行感恩礼

稚嫩的童声,动人的情感

现场,孩子代表说:“三年前,我们哭闹着走进这里,今天,我们即将含着眼泪离开这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们背后有许多默默奉献的老师。是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紧跟着,全体毕业生,共同朗诵《毕业诗》,合唱《不老的老师》和《毕业留念》。一首毕业诗,一曲曲感人的歌曲,一句“再看看老师微笑的双眼,再听听老师亲切的呼唤。”让离别的情意更加浓烈。

ljaFAQM5..jpg.jpg

萌娃涂鸦留念

发放毕业证书,愿孩子们飞得更高

该幼儿园园长席颖霞、党支部书记孙俊娜、业务副园长张青慧,带领教师给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这是孩子们收到的第一张毕业证书,这张毕业证书将化为美好的回忆珍藏心底。

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虽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人生的旅途还有很长,愿孩子们带上老师、爸爸妈妈的祝福和期望,去更加广阔的天空翱翔,奔向美好而又幸福的小学生活。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幼儿园,毕业典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难舍难分散学礼 不忘初心“崇高人”

    6月24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行2018年“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散学礼,并利用散学典礼组织多场次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假。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 登封市举办夏至日主题活动 万人齐聚告成观星台

    6月21日是夏至,当日上午9时,由登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二十四节气夏至主题”文化活动在登封告成观星台正式开启。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深化课题研究 共谋教育新发展

    6月20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高银玲主持,该校副校长王苗文和2018年各市县课题立项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