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组:全员齐评教 塑正气之“师”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师德建设管理水平,深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根据《登封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特制定了《崇高路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

2oypw3MS..png.png

填写评议表

6月11日至13日,该校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学校校务处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教师职业道德年度考核集中评价活动。

在6月11日下午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该校老师范瑞丽宣读并一起学习了2018年评教方案,对2018年师德评价工作提出要严格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三公”原则,成立了由校长牛秋霞任组长的师德考核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师德年度考核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在职所有教师开始为期三天的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活动。

12日下午,校务处把师德考核学生评价表和家长评价表发给每一个学生,利用晚上时间由学生和家长进行民主评价。学校印制师德考核评价表,各班级制作师德投票箱,聘请了两位学生家长作为师德考核工作监督员,通过“四评”:学校管理机构评教师、教师评教师、学生评教师和家长评教师,对每个教师进行客观公正评价,评价结果反馈给每个教师,确定“优秀”等次进行公示,接受全体职工监督。

zTfz3juF..png.png

学生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13日上午,在班级家长委员会代表的监督下,同学排队走到各班级门口提前摆放好的投票箱前,郑重把自己的评价表投进箱内,由学校组织专人统计和汇总。通过学生、家长、教师的无记名投票和学校师德管理机构评价的四种评价方式依据学校师德日常管理、考评情况对全体老师进行评价。

此次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是该校2018年“教育提升年”中教师师德管理中的阶段性汇总,也是在平时加强全体教师师德学习、教育和管理的基础上,对教师的从教行为和职业道德的一次综合评价,学校将以此次考核评价为契机推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心怀中国梦,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评教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