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学习践行十九大”培训班开班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6月13日,为期3天的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期“学习践行十九大、政治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矿区管委会议室正式开班,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主任吴燕等相关领导及辖区新上任的“村三委干部”和辖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作了开班讲话。

pbSbyN73..png.png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结合近年来送表矿区的工作现状,围绕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执行力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怎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等方面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李秀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当前新上任的“村三委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必修课,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去年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持续推进党员培训日常化规范化的一项具体举措。

aC74Ty8V..png.pn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要求,大家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再动员令,迅速行动起来,以“空杯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送表方略上来,统一到矿区党委政府及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用结合,促进知行合一,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学习纪律,提升组织观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增强党性锻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助力送表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分三期。前期矿区党委政府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精心准备工作,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毛琦岚、刘华朋等专业骨干老师授课,旨在让每一位“学员”更广泛更及时的“充电”。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