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卢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志斌)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卢店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华朋,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活动由该镇党委委员魏晓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出席报告会。

uRlOG7aR..png.png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伟大精神入脑入心的重要载体。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扣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其在卢店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dFxGBXu..png.png

另外,刘华朋老师还分别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逻辑缜密、语言鲜活、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维度,与会者普遍感到聆听报告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卢店镇“生态富强名镇”建设。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登封,创新,理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质监系统落地生根,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近日,信阳市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在家的市局领导、局机关、稽查支队、纤检所和直属分局的全体人员近6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功浩主持了报告会。

  • 信阳市工商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3日,信阳市工商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6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校积极开展“党课进基层”活动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把组织开展“党课进基层”活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为广大党员补好精神之钙、筑牢精神支柱。

  • 宛城法院官庄法庭:做好基层群众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近年来,官庄法庭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调解工作,在辖区人民群众中形成良好口碑,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 信阳市农科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院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12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骨干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报告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6月12日上午,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河南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在商丘启动

    6月8日,由省司法厅、共青团省委、省法学会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商丘市睢阳区拉开序幕。

  • 信阳浉河区:抓好基层党建 找准脱贫路子

    “不是支书给我鼓了一把劲、添了一把火的话,我真的不敢回来干这件事!要还像以前一样的打工,我哪有啥事业发展可谈?”6月9日,浉河区东双河镇骏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本富告诉记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