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萌萌)6月13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首届“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该区新登煤业会议室成功举办。该工业区相关领导及登封市安监局应急办、阳城中心所,辖区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员工代表,阳城中心校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iRrcSAmX..png.png

比赛活动现场

阳城工业区党委副书记曹得朝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是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活动”月,为了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区委精心筹备了这次演讲比赛,希望通过今天的演讲比赛带动辖区企业、学校、幼儿园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认真领会“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深刻含义,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合力共建平安、和谐、美丽的阳城工业区。

pz0TUrx1..png.png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随后,来自阳城工业区建业集团、永登铝业、登电水泥、恒美铝业、中岳电力、圣戈班陶瓷、阳城中心校等单位的19位选手分别用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或自己身边的案例,或亲身经历,用刻骨铭心的语言全诠释了生命、安全、幸福、责任的真谛,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专题培训课。

来自河南恒美铝业有限公司的王花蕾以自己精彩的演讲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