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j5KL0bD1..png.png

会议现场

此次交叉检查采用入户实查、当面访谈模拟考核的方式实地查看贫困户家中“七改一增”、档卡信息以及实际困难等进行详细疏理登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将对问题逐条逐项分类登记造册,采取相应措施,逐项完善、逐一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同时,发放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材料,让全体帮扶民警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近期将组织考试。

lQrqN9qC..png.png

       民警核实贫困户情况

此次交叉检查验收工作是对登封市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查缺补漏,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了登封市公安局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送表矿区“学习践行十九大”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为期3天的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期“学习践行十九大、政治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矿区管委会议室正式开班,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主任吴燕等相关领导及辖区新上任的“村三委干部”和辖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作了开班讲话。

  • 登封市石道乡妇联组织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6月13日,登封市石道乡妇联在该乡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乡妇女工作会议,乡机关女干部和全乡25个村的两委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 登封市多部门走进崇高路小学联合举办安全过暑假活动

    6月11日至30日,登封市电视台“第七天”栏目组联合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登封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快乐暑期,安全第一”——安全过暑假系列活动。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6月13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首届“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该区新登煤业会议室成功举办。该工业区相关领导及登封市安监局应急办、阳城中心所,辖区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员工代表,阳城中心校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 300余名文化学者接受永泰传统文化洗礼

    近日,永泰传统文化第十八届论坛在河南省登封市永泰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登封市永泰传统文化学习基地主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