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深化课题研究 共谋教育新发展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6月20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高银玲主持,该校副校长王苗文和2018年各市县课题立项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YUpjN6Vz..jpg.jpg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现场

会上,高银玲带领课题立项组成员老师进行了《教师课题研究基础》的理论学习,明确了2018年课题开题立项的基本项目和注意事项,了解课题开题论证和常用的研究方法。学习过程中,参会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详实。

随后,该校教师刘淑苗分享了郑州市立项课题《小学班级活跃分子的管理研究》,教师杜旭娜分享了登封市立项课题《思维导图在小学数学中段教学中的应用和研究》。

在课题报告分享中,她们围绕自己的研修团队在教学中开展的热点教研、数据分析和论点聚集形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该校教科室骨干教师杨爱红、王素娟对课题负责人的开题进行点评和总结。

分享结束后,王苗文从开展课题的必要性及充分性上旁征博引,要求立项人员结合学校实际,突出课题研究的特点,把课题研究进行中的具体要求和科研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再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课题延续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据了解,崇高路小学在课题研究工作中,一直秉承围绕教科研工作辐射全学科的大理念,形成了课题研究人人参与、组组立项的良好氛围。目前,学校已有几十个省、市级课题结题获奖。

此次开题报告会,不仅增强了课题组成员研究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给全体老师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教育科研的热情,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课题,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 登封市卢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卢店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华朋,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参加由登封市安委在迎仙阁广场开展的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 登封市送表矿区“学习践行十九大”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为期3天的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期“学习践行十九大、政治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矿区管委会议室正式开班,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主任吴燕等相关领导及辖区新上任的“村三委干部”和辖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作了开班讲话。

  • 登封市石道乡妇联组织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6月13日,登封市石道乡妇联在该乡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乡妇女工作会议,乡机关女干部和全乡25个村的两委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