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石道乡妇联组织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马春娟)6月13日,登封市石道乡妇联在该乡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乡妇女工作会议,乡机关女干部和全乡25个村的两委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wJcL8nMD..png.png

据悉,本次会议既是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也是继两委换届后的第一次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该乡妇联主席马春娟对上半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与会妇联干部对下半年妇联工作思路与举措进行了研究探讨,该乡副乡长安淑敏到会并致辞。

安淑敏首先对新当选的各村两委女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妇女干部要提高站位,紧跟党委政府的步伐开展妇女工作;要不断加强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好表率,带头弘扬家庭美德,营造创建文明家庭良好氛围;切实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同时,也希望各村妇联工作突出各自特色,推动石道乡妇女事业不断取得进步和发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妇联,石道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