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难舍难分散学礼 不忘初心“崇高人”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6月24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行2018年“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散学礼,并利用散学典礼组织多场次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假。

9j0GIWHP..jpg.jpg

老师们与毕业生道别

散学礼在全体合唱《崇高路小学校歌》中拉开序幕。散学礼,同时也是毕业生们的毕业典礼,六年级“崇美”组合表演队以一场轻松愉快的文艺表演祝贺毕业生们愉快散学。

QqD1EUjO..jpg.jpg

毕业生代表致感恩词

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其中六年级学生们自信大方的在全校毕业班师生面前展示自己,用精彩的诗朗诵《那年崇高我们相遇》《心的成长》《感恩之旅》,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卡淋巴演奏《七月上》《青花器》等,将此次散学礼推向高潮,为2018届学子在崇高路小学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班的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欢笑及歌舞向全体同学和老师们依依“惜别”。此外,他们还向母校捐赠图书,赢得孩子们雷鸣般的掌声。

该校校长牛秋霞代表学校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目标”:“今天,你们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老师们时刻欢迎你们有时间再回来闻闻办公楼前的桂花香,看看那火红的石榴花。走进初中,永远不要忘记你曾是‘崇高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散学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 登封市举办夏至日主题活动 万人齐聚告成观星台

    6月21日是夏至,当日上午9时,由登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二十四节气夏至主题”文化活动在登封告成观星台正式开启。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深化课题研究 共谋教育新发展

    6月20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高银玲主持,该校副校长王苗文和2018年各市县课题立项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 登封市卢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卢店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华朋,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参加由登封市安委在迎仙阁广场开展的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 登封市送表矿区“学习践行十九大”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为期3天的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期“学习践行十九大、政治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矿区管委会议室正式开班,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主任吴燕等相关领导及辖区新上任的“村三委干部”和辖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作了开班讲话。

  • 登封市石道乡妇联组织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6月13日,登封市石道乡妇联在该乡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乡妇女工作会议,乡机关女干部和全乡25个村的两委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 登封市多部门走进崇高路小学联合举办安全过暑假活动

    6月11日至30日,登封市电视台“第七天”栏目组联合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登封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快乐暑期,安全第一”——安全过暑假系列活动。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6月13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首届“建业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该区新登煤业会议室成功举办。该工业区相关领导及登封市安监局应急办、阳城中心所,辖区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员工代表,阳城中心校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