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以学促进 巩固从严治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郭静静)6月12日下午,登封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开展以“五个一”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副局长陈杨虎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登封市纪委监委驻登封市交运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纪律的监管办法(试行)文件。

随后,该局法制信访科科长孙跃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登封市委办公室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向大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该局将以多种形式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告成镇:筑牢思想根基 以案促改严守党纪底线

    6月5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村报账员参加会议。

  • 登封市教师进修学校启动2018年教育送培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登封市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成长,服务登封教育,登封市教师进修学校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工作。自6月1日起,启动了2018年登封市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送培活动。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让戏曲文化在校园“别样开花”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学校“教育提升年”之学生全面素质发展,让戏曲文化的保护、传承成为学校特色课堂。6月5上午,由登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财政局、登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该校工会主席马松年及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由登封市豫剧团演员老师为师生们演出精彩剧目片段。

  •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6月4日上午,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围绕《陈建涛、郝云飞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冯经纬主持。

  • 登封市徐庄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圆满“毕业”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使村“两委”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更好的适应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需要,5月31日至6月2日,登封市徐庄镇在镇党校举办了“学习践行十九大 政治能力大提升”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组织全镇96名村干部参加了学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