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泽昊)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荥阳市刘河镇于6月4日上午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镇爱卫办、各村负责人出席会议。

vgCwlYa9..jpg.jpg

刘河镇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现场

此次环卫市场化运行工作按照荥阳市的统一部署开展,将于近期与荥阳市统一招标的土星环卫公司进行对接。

会上就环卫对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环卫公司与各村的任务分工,敦促各村按时完成积存垃圾清理,尽早完成对接工作。

同时,会议也对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各村与土星环卫公司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将刘河镇的环境卫生治理维护好,力争让刘河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刘河镇,环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重拳铁腕”治理大气污染

    荥阳市豫龙镇地处荥阳市东部城市建成区和规划区,东临郑州市中原区,镇域总面积为69.5平方公里,辖28个行政村,是荥阳发展中的经济大镇。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常识,豫龙镇政府迅速行动、强化措施、铁腕治污,全面整治大气污染。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加强防火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进重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有效控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在辖区老年安置点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大宣讲活动。

  • 荥阳王村:300孩子齐聚剪纸现场 别样六一开心过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节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二小学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在校园内举行了一场迎“六一”百人剪纸现场创作活动。

  • 荥阳王村:“六一”儿童节里的安全知识“礼包”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也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辖区学生预防溺水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联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穿黄管理处在留村小学举办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 荥阳市食药监局严打药品流通领域违法违规购销药品

    为严厉打击药品流通领域违法违规购销药品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按照郑州市食药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5日起,荥阳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违法违规购销药品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