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机关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禹凯月)6月1日,荥阳市刘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ym2LjKJW..png.png

刘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答题,直观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的认识,党员干部们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认识了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以及重大战略部署。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刘河镇范围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刘河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刘河镇,党章,知识竞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四城联创”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荥阳市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四城联创”为契机,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把“四城联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开赛

    象棋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益智类游戏,趣味性非常强,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有着很大帮助。5月30日上午,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在荥阳市第三小学分会场火热开赛。

  • 荥阳市检察院举行“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在荥阳市第八小学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团委、教体局、妇联等社会各界人士共11人和200余名小学生共同参与。

  • 荥阳市“新家庭计划项目”试点正式启动

    5月30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卫计委组织的“新家庭计划项目”试点在该街道海天社区正式启动。

  • 荥阳市刘河镇:党建促脱贫 党员助夏收

    炎炎夏日,农田里收种正忙。对于辛勤劳作的农民来说,“三夏”无疑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节,收获的季节本该充满喜悦,但是一些年纪大或身体有残疾的贫困户却面露愁容,行动不便,收种进度慢,眼看就要误了一年的收成,幸亏有他们。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