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创卫复审惠及民生 健康义诊进社区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平方圆)5月31日上午9时,第31个世界无烟日当天,荥阳市索河路与万山路交叉口建业鸿祥德州韵广场人员涌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和荥阳市慢性病综合防控创建办公室联合举行“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正在进行。

xanojKkT..jpg.jpg

居民观看现场设置的世界无烟日宣传展板

自1996年创建卫生城市以来,荥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居民积极参与。2018年是创卫复审年,结合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创卫健康意识、提高居民素养。

“少吸一支烟,控制二手烟,让社会更和谐,家庭更幸福。”活动现场,居民张大爷笑着说。

g0O0f8yl..jpg.jpg

世界无烟日活动义诊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登记居民800多人,接收居民健康咨询600多人次,免费义诊居民450多人次,向居民发宣传页1500多份,健康宣传手提袋800多个,小礼品抽纸500多盒,限盐控油套盒200个,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创卫,义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在荥阳三小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交流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成果,推动荥阳市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5月29日-5月31日,荥阳市少工委在荥阳三小录播室举行了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四城联创”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荥阳市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四城联创”为契机,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把“四城联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开赛

    象棋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益智类游戏,趣味性非常强,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有着很大帮助。5月30日上午,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在荥阳市第三小学分会场火热开赛。

  • 荥阳市检察院举行“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在荥阳市第八小学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团委、教体局、妇联等社会各界人士共11人和200余名小学生共同参与。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

    5月29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党政领导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环保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安全生产大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5月29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安全生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 荥阳市刘河镇强化巡查督导 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5月28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农办、经济办、督查办等部门深入各村对“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 荥阳市城关乡多措并举战“三夏”

    一年一度的“三夏”大忙来临,荥阳市城关乡以防火禁烧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三夏”安全生产。

  • 荥阳市刘河镇“草根”大舞台 百姓展风采

    傍晚的王河广场,一群小学生在台上放声歌唱,一曲《发奋读书做栋梁》展现出青少年奋发向上的决心。在台上演出的是荥阳市刘河镇刘河小学的孩子们,这群孩子将他们对歌唱的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孩子们纷纷表示:“能登上这样的家乡舞台,给了我们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