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三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成龙)5月30日晚上,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激情飞扬,追逐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李金发,督学朱敏芳、孙国强,王村镇中心校校长朱玉庆、副校长王福旺等领导及全校师生1000余人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优秀家长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5I9wR3Xx..jpg.jpg

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致辞

文艺汇演在舞狮《萌狮闹校园》中拉开帷幕,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在致词中,给全体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师生历时一个月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三句半等23个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场,为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IzFbE6Sg..jpg.jpg

表彰优秀学生

舞台上的孩子们用动情的朗诵、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开心的相声来跟大家分享节日的快乐。孩子们身上所散发的璀璨的光芒、洋溢的童真,如花含玉露惊艳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所有的孩子和老师、家长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其间,学校还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H39c4GQM..jpg.jpg

舞狮《萌狮闹校园》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健康快乐、生动活泼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表彰了先进,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营造了学习先进、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六一节,文艺汇演,小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掀起创卫复审新高潮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狠抓落实,采取过硬措施,掀起创卫复审新高潮。

  • 荥阳市创卫复审惠及民生 健康义诊进社区

    5月31日上午9时,第31个世界无烟日当天,荥阳市索河路与万山路交叉口建业鸿祥德州韵广场人员涌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和荥阳市慢性病综合防控创建办公室联合举行“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 荥阳市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在荥阳三小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交流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成果,推动荥阳市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5月29日-5月31日,荥阳市少工委在荥阳三小录播室举行了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四城联创”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荥阳市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四城联创”为契机,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把“四城联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