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艳菊 乔云昭)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k60nM3Qm..jpg.jpg

李莹老师演讲

演讲活动中,教师们通过反思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寻找身边的感动,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悟,用最朴实的文字、最真挚的话语,充满激情的讲述出来,听来令人振奋。因为有爱,每一句话语都饱含深情;因为有情,每一个眼神都充满希望。

Hgy62z4C..jpg.jpg

张义君老师演讲

荥阳二幼老师马晶晶《我是一名幼儿教师》,讲述了自己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德师风的真谛;老师李莹《爱我所爱,无悔青春》,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老师乔晴《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用事实告诉所有教师,要拥有阳光般的心态,才能在繁琐而忙碌的工作中造就幸福人生;老师张夏华《做一名快乐的幼教人》,将自己的爱朴实无华地融入对孩子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中......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素养,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把荥阳二幼师德师风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此次演讲我们更是感受到了幼儿教师的深情与责任,体贴和用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二幼,演讲,青年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3路、9路公交车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由于近期荥阳市区部分道路和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荥阳公交公司对3路、9路公交车部分路段线路进行了调整。

  • 荥阳市教体系统多举措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为切实做好预防师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近日,荥阳市各中学小学全方位开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活动。

  • 荥阳:先进制造业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

    4月27日,荥阳中车产业园内的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里,数台精密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不停“挥舞”着手臂,进行精准焊接作业,它们正在为“荥阳造”地铁列车每一个车体的完成加班加点。

  •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

    4月26日下午,荥阳市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在荥阳市卫计委召开。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供血库开启报销新模式

    荥阳市供血库设立在荥阳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承担着荥阳市辖区内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为了让患者不再跑腿,特开通了报销材料远程报批业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