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集中整治农贸市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Jybh3DVT..jpg.jpg

整改中的农贸市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监管,增强属地主动管理意识,督促市场履行市场管理主体责任,夯实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针对农贸市场内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搭乱摆等情况,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整治,改变集镇集贸市场以前脏乱差的现象。

在整治过程中,豫龙镇要求占道经营、摆摊的进农贸市场;电动车、摩托车放在农贸市场外;规范摆摊、规范停车。并对水沟、占道经营、农贸市场内杂物进行清理;拆除农贸市场内所有乱搭乱建,有碍整洁美观的架子篷等。

同时,豫龙镇领导不定时对农贸市场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农贸市场地面不平整、垃圾处理不及时、生肉区地面油渍斑斑、垃圾容器设置少、车辆乱停乱放、公厕保洁不到位、市场迎检氛围不浓等突出问题,现场提出要求,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整治,极大地改善了市场两旁临时摆设摊点占道经营的现象,消除了临时摊点经营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为村镇居民及周边村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干净、有序、卫生、安全、便捷”的服务,整治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该镇当前的重点工作,包村领导、包村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根本解决农贸市场目前还存在的内外占道经营、私搭乱建、零摊划线规范经营、保洁不到位等现象;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落实,加快农贸市场整治进度;要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务植树添绿意 全民参与建家园

    3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该镇仁里村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王村镇机关干部、王村二中团员、党员志愿者、女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种植石榴树近千棵。

  • 荥阳三部门开展夜间“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手公安、消防三部门开展夜间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 2018河南荥阳古柏渡第三届黄河樱花节今日启动

    今天正值一年一度3.8国际妇女节,樱花春风跑活动在河南荥阳王村镇古柏渡景区门口正式开跑,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上万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 荥阳市豫龙镇:一方砂石延坡面 一心为民好党员

    近日,在荥阳市豫龙镇西张砦村禹锡路与金山大道连接处,一条相比其他道路高出近20公分的陡坡,变成了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这条路,是该村村民耿全德自掏腰包修建的,因为这一举动,当地群众纷纷为耿全德竖起大拇指,有些村民自告奋勇加入其中,出力一起修路。

  • 荥阳市地管所开展桥梁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荥阳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养护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所管养路段桥梁隐患情况进行全面大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治措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