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为辖区居民安度春节保驾护航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Ktg9cYTj..jpg.jpg

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部署节前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聪)2月13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议,来自社区、机关干部共120多人参会。

在会上,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感谢大家一年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并对2018年前的工作进行再部署。

uFFNPu55..jpg.jpg

京城路街道年前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按照荥阳市政府的要求,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5日——2月21日,要求全体人员放假前后不忘责任、不忘安全、坚守工作岗位,节日期间加强值班纪律,机关干部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积极应对突发性事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责任、不忘安全、坚守岗位,全力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为辖区居民节日保驾护航。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