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禹凯月)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yhFrSaAb..jpg.jpg

王军伟一行查看基层党建相关资料

8Kb7uw04..jpg.jpg

观摩团现场观摩各个村党建阵地打造情况

本次观摩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评、四改”的方式进行。“一看”即现场观摩各个村党建阵地打造情况,“二听”即现场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发展计划等方面的综合汇报。“三评”即点评目前各村阵地打造进展情况,重点点评目前存在的问题。“四改”即对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通过观摩,达到相互对比,借鉴经验,查找差距,及时整改,完善提升,整体达标的最终效果。

Y33jQIO2..jpg.jpg

刘河镇村级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讲评会现场

观摩结束后,由刘河镇镇长许国奇主持召开了刘河镇村级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讲评会,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对此次观摩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针对目前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会上,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提出,要通过学习相互提升,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对照自己村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研究下一步的提升方向,尤其是阵地党建宣传氛围的营造,利用一个星期时间,统筹好各项工作,做好最后时刻的冲刺。

王军伟要求,刘河镇各包村领导、以及镇督查办和党建办要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加大对村级此项工作的督导检查,要实现一村一品,村村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各村支部书记都能积极总结,及时展现村级工作亮点,努力打造成村级党建品牌,争分夺秒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王军伟希望,刘河镇各村对各项党建任务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落实在前,共同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奔向新目标,努力开创刘河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宜居、绿色、和谐刘河而努力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镇 基层党建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