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查缺补漏注入工作新思路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田斯阳 周二严)11月14日上午10时,荥阳市供电公司八楼会议室里一片安静,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埋头答题,这是该公司工会以考促学,组织分会主席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的一幕。

CHdGnCFx..jpg.jpg

荥阳供电公司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笔试现场

6BWrxM7e..jpg.jpg

荥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收取并整理答卷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笔试加讨论的方式进行,荥阳市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分会主席全部参加。问卷共有50道题,除十九大报告知识内容以外,还结合该公司工会工作实际,设置了5道工会知识考题,限时30分钟完成。随后便是讨论环节,要求参考人员结合答题情况谈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自身感受。

“考试很直接真实,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谈及此次考试,该公司用电支部分会主席马瑞说。

荥阳市供电公司其他分会主席也纷纷表达了心中想法,他们表示,最近每天都在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这样的测试,能让自己查漏补缺,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注入新的思路。

据荥阳市供电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公司上下都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而此次测试更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他说,工会机构的设置本身就是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谋福利,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握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是对职工的负责,也是对企业发展的负责。

据悉,今后荥阳市供电公司还将继续探讨新的学习载体,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公司 十九大精神 知识答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