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村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美丽高村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航)11月13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工作会议,该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4个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村三委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1C3ijXc..jpg.jpg

高村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at2GJkiK..jpg.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高村乡纪委委员张颖传达了荥阳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高村乡党委副书记马智慧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村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赵星璨通报并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解新时代内涵,注重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表述,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扎实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

随后,李占国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高村乡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拿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深入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干劲。

同时,李占国还要求,要紧密结合生态环境、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推动转型发展,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到建设美丽高村,打造郑西生态农游之乡的实际行动上来,努力开创美丽高村新局面。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村乡 学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荥阳法院参加“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1月9日,荥阳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荥阳法院院长崔浩等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关爱女性”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关爱辖区内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提升女性朋友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协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相继在辖区28个行政村内针对49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驻马店以荥阳为“模板”学习治超非现场执法

    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治超办李照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等一行6人来到荥阳市,学习科技治超工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郝上、张立磊陪同参观讲解。

  • 荥阳首次公布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

    经过荥阳市政府批准,荥阳市2017年11月13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总规模10255.03亩,共101个储备地块。其中已获得农用地转用和征收批准土地8898.03亩,拟新报批土地面积 1357亩。2018年度计划储备资金11.28亿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