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全民动员守护家园 平安荥阳你我共建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向 范贵琛)11月9日,荥阳市在人民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动员号召全市广大干群佩戴平安志愿者袖标,参与平安荥阳建设,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荥阳。集中宣传活动前,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做了动员讲话。

88E7VXWr..jpg.jpg

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做了动员讲话

s88yZcO7..jpg.jpg

参会领导佩戴平安志愿者袖标观看特警装备

活动现场,以平安荥阳为主题的舞狮表演拉起了此次活动的帷幕,荥阳公安局特警方队擒拿演练展示了政法部门保障社会平安的决心,荥阳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的防火知识讲解和消防演练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防火意识,各单位设立的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与此同时,集中宣传活动出动了各类警车20辆,展出平安建设展板100余块,悬挂条幅46条,发放各类宣传页10000余份,手提袋等宣传品5000余个,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范胜利,市法院院长崔浩,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培山,市公安局政委张毅凡,市司法局局长贾学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青山出席活动。

荥阳市政法干警、巡防队员、平安志愿者、各单位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佩戴平安志愿者袖标,参加活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荥阳 平安 建设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警方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11月7日,荥阳市公安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40余人,在荥阳市公安局召开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 荥阳王村文化大礼包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继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送戏下乡、乡村大舞台开工建设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以来,又一项文化大礼包送至基层群众身边。由荥阳市文化馆承办的优秀文艺作品巡演暨河南省百城万场系列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于11月7日晚走进王村镇文化广场。

  • 荥阳2017年道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厅公路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各类公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面了解新规划后郑州市交通道路上的流量情况,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荥阳市公路局于2017年11月7日6时至11月8日6时在全市范围内对国道310线和沿黄快速通道的交通情况进行比重调查。

  • 荥阳多部门协作联合强拆7处违法广告牌

    11月7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公路管理局路政科开展了公路沿线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 荥阳公交“新语”进车厢 文明乘车广提倡

    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经过重新编排、调整后的车厢语音提示宣传用语悄然“上岗营运”,安装在市区10条线路的200余辆公交车厢内。

  • 荥阳公交擦亮城市窗口 助力文明创建

    11月6日,荥阳市公交公司按照荥阳市文明办创文标准和要求,抽调工作人员在索河路、京城路、郑上路和荥泽大道公交沿线的候车亭和站牌上张贴文明公益宣传版面,已全部安装完毕。

  • 荥阳法院开展拒不执行判决裁定专项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破解执行难,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在荥阳市植物园开展拒不执行判决、裁定专项宣传活动。

  •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以“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照指标任务,查找疏漏不足,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 荥阳市王村镇互学互评促提升 环卫建设齐动员

    为全面考察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城乡清洁行动成果,推进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镇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11月7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开展了城乡清洁行动观摩会。

  •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荥阳市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荥阳市住建局近日组织5个检查组对全市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