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关爱女性”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关爱辖区内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提升女性朋友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协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相继在辖区28个行政村内针对49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Zkb8RsIM..jpg.jpg

工作人员向附近群众宣传讲解健康知识

WjZF51h7..jpg.jpg

参加体检的女性朋友排队等待医生的检查

此次活动,豫龙镇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宣传一定要到位,要组织好人员,有序的开展。同时,豫龙镇卫生院调动起能够调动的人员,成立工作小组,最大程度加快进度,减少群众等待的时间。

连日来,前来参加体检的女性朋友络绎不绝,大家排好队依次接受医生的检查。医务人员为她们进行了专业的妇科、彩超、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并就常规的卫生保健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检查结束后,女性朋友们都表示希望镇里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的免费体检活动,让广大女性朋友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知道,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女性朋友的生活质量,增强了她们的保健意识。活动充满暖意温情,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免费 健康 体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乡加强环卫基础设施

    11月8日,荥阳市高村乡陈铺头村的压缩式垃圾中转站进行了正式移交,标志着荥阳市高村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又迈入了一个新时期。

  • 荥阳市王村镇消防培训进景区 远离火灾保安全

    2017年11月9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特别邀请郑州市安防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镇古柏渡景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荥阳开幕

    11月10日上午,2017-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幕式在荥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 全民动员守护家园 平安荥阳你我共建

    11月9日,荥阳市在人民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动员号召全市广大干群佩戴平安志愿者袖标,参与平安荥阳建设,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荥阳。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