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首次公布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玉娟)经过荥阳市政府批准,荥阳市2017年11月13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总规模10255.03亩,共101个储备地块。其中已获得农用地转用和征收批准土地8898.03亩,拟新报批土地面积 1357亩。2018年度计划储备资金11.28亿元。

据悉,2018年度计划征收土地集中位于郑州荥阳宜居健康园区、荥阳产业集聚区、郑州新材料产业园等3个区域。

其中,荥阳产业集聚区、郑州新材料产业园区范围内收储土地按照相关规划,重点支持相关项目用地需求;郑州荥阳健康园区收储土地以规划住宅、商业等为主,重点支持商住开发和安置区建设用地需求。

科学确定年度土地储备规模,有利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落实国家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确保“一个池子蓄水、一个龙头放水”, 加大对土地市场的宏观调控,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切实保障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公共设施、公益事业和生态建设用地、新型城镇化和安置区项目建设用地需求,为荥阳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布 土地 储备 计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9宣传日 荥阳公安消防晒“宝贝”

    为确保社会面火灾防控稳定,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8日上午9时,荥阳公安消防大队在鸿翔广场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荥阳小棋手亮相江阴 “优秀赛区”花落河南

    荥阳市代表队李欣悦(7岁)、杨圣煊(6岁)和张紫轩(5岁)3名队员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是参赛各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给各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 荥阳警方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11月7日,荥阳市公安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40余人,在荥阳市公安局召开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 荥阳王村文化大礼包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继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送戏下乡、乡村大舞台开工建设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以来,又一项文化大礼包送至基层群众身边。由荥阳市文化馆承办的优秀文艺作品巡演暨河南省百城万场系列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于11月7日晚走进王村镇文化广场。

  • 荥阳2017年道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厅公路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各类公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面了解新规划后郑州市交通道路上的流量情况,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荥阳市公路局于2017年11月7日6时至11月8日6时在全市范围内对国道310线和沿黄快速通道的交通情况进行比重调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