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启动新一轮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玉娟 孙建明)经过荥阳市市政府批准,荥阳正式启动新一轮的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工作,这是荥阳市1995年建立基准地价体系以来的第四轮更新。

据悉,基准地价定期更新和调整工作是地价管理工作的核心,是政府培育和规范土地市场、防止国有土地资产流失、维护土地使用权人合法权益的有效手段,也是深化土地使用制度改革的迫切需要。

此次基准地价更新将充分考虑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土地市场前景、城区建设需求、原有的基准地价体系、城镇土地利用分类等各种因素,按照《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的要求,对细分用途基准地价体系进一步充实完善,使荥阳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加真实反映荥阳的地价水平及其分布规律。

更新调整范围主要涉及城区、广武镇、贾峪镇、崔庙镇、汜水镇、高山镇、刘河镇、王村镇及高村乡。

按照省市要求,此项工作要在2018年6月底全面完成。基准地价的评估基准日确定为2018年1月1日。

开展此项工作目的在于全面掌握荥阳城区及各乡镇的土地质量和利用状况,发挥地价杠杆的调控和引导作用,为合理确定出让底价、收购地价等提供依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启动 城镇土地级别 基准地价 调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乡加强环卫基础设施

    11月8日,荥阳市高村乡陈铺头村的压缩式垃圾中转站进行了正式移交,标志着荥阳市高村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又迈入了一个新时期。

  • 荥阳市王村镇消防培训进景区 远离火灾保安全

    2017年11月9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特别邀请郑州市安防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镇古柏渡景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荥阳开幕

    11月10日上午,2017-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幕式在荥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 全民动员守护家园 平安荥阳你我共建

    11月9日,荥阳市在人民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动员号召全市广大干群佩戴平安志愿者袖标,参与平安荥阳建设,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荥阳。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 荥阳王村文化大礼包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继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送戏下乡、乡村大舞台开工建设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以来,又一项文化大礼包送至基层群众身边。由荥阳市文化馆承办的优秀文艺作品巡演暨河南省百城万场系列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于11月7日晚走进王村镇文化广场。

  • 荥阳2017年道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厅公路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各类公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面了解新规划后郑州市交通道路上的流量情况,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荥阳市公路局于2017年11月7日6时至11月8日6时在全市范围内对国道310线和沿黄快速通道的交通情况进行比重调查。

  • 荥阳多部门协作联合强拆7处违法广告牌

    11月7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公路管理局路政科开展了公路沿线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 荥阳公交“新语”进车厢 文明乘车广提倡

    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经过重新编排、调整后的车厢语音提示宣传用语悄然“上岗营运”,安装在市区10条线路的200余辆公交车厢内。

  • 荥阳公交擦亮城市窗口 助力文明创建

    11月6日,荥阳市公交公司按照荥阳市文明办创文标准和要求,抽调工作人员在索河路、京城路、郑上路和荥泽大道公交沿线的候车亭和站牌上张贴文明公益宣传版面,已全部安装完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