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名党员律师荥阳金寨做宣讲 普法送法进乡村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丽)11月5日,荥阳市金寨乡迎来了一个强大的律师团队——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的20多名律师,他们应邀赶到该乡,为该乡金寨村上百名党员开展普法送法服务。

荥阳金寨党员普发教育宣讲会现场

yspRCWOb..jpg.jpg

出席此次宣讲活动的领导

河南律师协会纪律委员执委、郑州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纪律委员会主任田宏仓,荥阳市金寨乡常务副书记赵红星,荥阳市金寨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艳品,荥阳市金寨乡金寨村支部书记巴立贤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11月5日上午8时许,金寨村的党员们便陆续赶到金寨乡政府,坐在政府四楼会议室里,等候律师团队来给他们普及法律知识。这些党员中,既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也有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说,听说律师从郑州专门赶来宣讲法律知识,他们心里都充满了期待。

据介绍,金寨乡位于荥阳市西北,距荥阳市区10公里。全乡地势平坦、土地肥沃、交通便利,南邻310国道,北靠郑洛高速公路,高速路引线从乡穿过。

宣讲会上,荥阳市金寨乡常务副书记赵红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目前,金寨村共有党员156人,如何通过提升村民党员素质来实现民族团结和稳定,对金寨乡的发展至关重要。”赵红星说,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认真学习,让村民们在生活工作中既能充分利用适合的国家优惠政策去提高生活质量,又避免走入误区、触犯法律。

当天为党员们进行宣讲的是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贺磊,任贺磊是郑州市十佳律师,也是省市两级优秀共产党员。河南首航律师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郭超则为村民宣讲了法律知识。

在宣讲会上,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贺磊、河南首航律师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郭超就最新的国家法律和政策,给金寨村的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法制宣传课。

此外,河南首航律师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郭超还带领20名律师,与听课的党员们进行互动,在向村民们进行法律宣传同时,也为部分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和帮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律师 荥阳 金寨 普法 送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