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索河办驻村工作队联手企业开展对口帮扶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利 房亮)11月3日上午,在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两级驻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河南广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增一行来到槐树洼村,送上了秋种急需的价值6万元化肥500袋,为当地困难农户破解燃眉之急。

UlNs4x1d..jpg.jpg

河南广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增给槐树洼村送上500袋化肥

6LHBsAGi..jpg.jpg

河南广安集团党委与槐树洼村党支部签订村企联建协议

与此同时,河南广安集团党委与槐树洼村党支部还签订了村企联建协议,按照“以企带村,以村促企,双向联动,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过党建联动、发展联谋、新村联建、实事联办,深入推进“村企联建”,推动该村早日实现脱贫攻坚奔小康发展目标。

据了解,河南广安集团公司是全省饲料行业第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安全饲料、生种猪养殖、饲料原料贸易等领域。

郑州市委组织部驻槐树洼村工作队和荥阳市发改委驻槐树洼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以加快脱贫攻坚、共建小康社会为重点开展工作。

此次帮扶活动,是众多帮扶举措中的一项,旨在逐步提升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向心力,协调各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山区人民早日奔小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办 驻村工作队 企业 对口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