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开展“智慧法院”应用系统培训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为进一步推进荥阳法院信息化工作,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院13个审判业务部门的法官及书记员百余人次于11月2日下午、11月3日全天分三批到郑州中院培训中心参加信息化法院业务应用系统培训。

dbfc3Cdm..jpg.jpg

培训现场

phunTlkg..jpg.jpg

王焰斌专委讲话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法院”业务应用系统和语音庭审识别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着重对平时在办案过程当中经常遇到的各项流程进行讲解,并对网上立案、办理及结案过程的流程步骤进行了现场示范,对操作实际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培训会结束后,郑州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焰斌代表于东辉院长前来指导培训工作进展,询问了解培训情况。

王焰斌从各个方面强调了信息化技术运用到法院庭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参训干警认真学习,尽快将信息化手段运用到日常法院工作当中。

此次培训,进一步打破了荥阳法院信息化应用瓶颈,使参训干警对“智慧法院”业务应用系统的功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法官和书记员更好地使用信息化手段辅助审判执行工作,提升了他们的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加快了荥阳法院审判管理系统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步伐,为下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智慧法院 应用系统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