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御景园迎来“红马甲” “每盏灯”都将被守护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田斯阳 袁晋生)11月4日,气温微凉,但荥阳市晖达御景园小区的广场上却热闹非凡。原来是荥阳市供电公司在这里举行“服务零距离 守护每盏灯”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zEPvarpH..jpg.jpg

优质服务进社区服务现场

UdSo4ULO..jpg.jpg

服务队员们到居民家中进行检修

在现场,荥阳市供电公司开设了便民咨询台及知识展板,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用电咨询、安全用电和电力科普知识宣传。

此外,现场还开设了有奖问答环节,精心制作的奖品、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居民在学习用电知识之余也收获了很多快乐,获得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rsqOFNrQ..jpg.jpg

服务队员上门为小区百姓发放便民服务卡片及安全用电手册

当日,荥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还上门为小区百姓发放便民服务卡片及安全用电手册,并向有检修需求的用户提供义务上门检修服务。

身着红马甲的队员们,用朴实的讲解语言、真诚的用电服务和专业的故障报修服务,为小区居民送去安全、便利和关爱。

据悉,此次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将持续3个月,分区域、全方位、零距离的为居民提供便捷、用心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用电幸福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供电公司 服务 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