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行业开展“小餐桌”带动城市“大文明”活动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引领“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风尚,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以“文明用餐、安全用餐、节俭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引导职工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肯吃苦、爱劳动、懂节俭的良好行为习惯。

餐厅内张贴倡议书

hLlrjHRR..jpg.jpg
公交车厢内显著位置张贴文明行动倡议书

据悉,为了将文明餐桌行动落到实处,荥阳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公司餐厅张贴“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墙面上悬挂有“员工就餐制度”和“食堂管理制度”等宣传版面,时刻提醒着员工们要爱惜粮食、节俭用餐、文明用餐。

与此同时,公交公司利用公交车的自身流动宣传优势,在市区10条线路的200多辆绿色环保的纯电动公交车厢内的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共200多张,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创文的过程中,倡导用一方“小餐桌”带动城市“大文明”。

经过坚持不懈的宣传和倡导,公司全体员工已树立起全新的餐饮观念,不但在公司餐厅,在外出就餐时也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由“爱面子”向“重实际”转变,由“盲目消费”向“绿色饮食”转变,在全公司形成浓厚的节俭和文明风尚,文明用餐水平也同样得到很大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行业 小餐桌 大文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